心中的小欢喜·高中篇

第五章·功夫小子


      画面转回孙少诚……


      孙少诚冷静的冲那人说道:“可以,你要我说多少遍都可以。你…不…是…个…爷…儿…们。”这句话一字一顿的传入了那人的耳朵。


      那人愤怒的向孙少诚挥了一记直拳,孙少诚很轻易的就挡住了第一轮的进攻。被挡下了之后,那人又结实地挨了孙少诚一记勾拳,他抱着肚子在原地哀嚎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马仔B:“二哥,你怎么样了?”


      那人摇摇头愤怒的说道:“我没事,别放过他。”


      马仔A:“你tmd活腻歪了吧,敢打我二哥!”


      孙少诚不屑的说道:“唉,原本以为你们的二哥很能打,也不过如此嘛!”最后还抠了一下鼻孔。


      那两个马仔看着孙少诚个个怒火中烧恨的咬牙切齿,如果眼神能够伤人,这个时候的孙少诚已经遍体鳞伤了!


      孙少诚挑衅着说道:“你们也别拿这种眼神看着我。我的时间很宝贵的,你们一起上吧!”


      马仔A和马仔B互相点头,马仔A:“这是你说的,到时候别怪我们欺负你!”


      孙少诚:“嗯,我说的。行了,来吧,别像个小媳妇儿一样磨磨唧唧的。”说完孙少诚不紧不慢的将身上的书包扔在一边


      马仔A和马仔B明显被这句话彻底激怒了,两人握紧拳头一前一后的以百米冲刺地速度朝孙少诚冲去。就在马仔B接近孙少诚的一瞬间,孙少诚灵巧一躲又躲避了他们的一次进攻,一边转身一边防备着马仔A,然后对着马仔B腹部就是一记肘击。马仔B倒在地上痛苦的翻滚着!马仔A见状继续向孙少诚冲去,孙少诚踹了马仔A一脚,马仔A倒地翻滚,然后一个鲤鱼打挺跃起又重新准备挥拳冲向孙少诚。


      这时,激烈的打斗终于惊动了学校保安。保安:“干什么的,干什么的?怎么能在学校门口打架呢?”


      马仔A和马仔B见状跑到那人身边,架着那人准备跑。那人冲孙少诚叫喊道:“你给老子等着,我大哥一定会来搞死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 孙少诚不屑的大喊:“我等着你们来搞死我。”说完孙少诚扭动了两下脖子活动活动筋骨捡起书包朝众人走去。”


      保安带着潘帅学校里走了出来,潘帅老师一脸蒙的问道:”发生了什么事??”


      孙少诚:“报告老师,没什么。就两三个混混,欺负我们学校的女同学,我实在看不下去了,就了把他们三人打跑了。”


      潘帅一脸震惊的说道:”什么,还有这种事?都是你打跑的,真的假的?”


      被救的女孩抽泣的说:“潘老师,他说的是真的。打扫完一班教室卫生,刚出校门,他们就缠着我拉拉扯扯的。”


      潘帅看到这名被救女孩:“苏梓乐,告诉我发生了什么,他们是谁?”原来这名叫苏梓乐的女生是潘帅老师所在班级的学生。


      苏梓乐止住眼泪说道:“我不认识他们,他们那个头头冲上来就对我拉拉扯扯的,说让我做他的女朋友。我说我不,他们就准备动粗,如果不是这位同学,可能受伤的就是我。”


      潘帅:“那好,你说的我都知道了。去我办公室等着,等你监护人来接!”


      潘帅对着方一凡众人说道:“好了,这里没你们的事了。天色不早了,赶紧回家!”


      众人:“哦,潘老师再见!”


      潘帅:“陶子,你来一下!”


      黄芷陶:“什么事啊,舅舅?”


      潘帅:“等一下,你姥姥要是给你打电话,帮我说几句好话。替我对她说对不起,是我不该挂她的电话。”


      黄芷陶点点头哦的一声说道:“是不是姥姥又催你找对象了。”


      潘帅叹了一口气说道:“是啊,我这刚工作没几年,年年摧。”


      黄芷陶点点头的说道:“知道了,放心吧舅舅,早点回家!”


      潘帅点点头:“好的,手边的工作处理完了就回去,路上慢点。”


      黄芷陶快速追上众人,挥挥手说道:“知道啦!”


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放学路上…
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孙少诚,没想到你这么厉害的!”


      季扬扬:“我好几次都想冲上去帮忙,都被她俩挡住了。你俩是不是早就知道他会武术?”


      黄芷陶:“前几天我和英子见到他在小区公园里练过拳。”
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孙少诚,你怎么学的,这么厉害?”


      孙少诚:“我不是有哮喘嘛,练来强身健体。最早是家里带我练太极,后来邻居的一个大叔是开武馆的,跟他学的截拳道和拳击。”
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佩服佩服,在下佩服。”
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唉,对了。定了吗?周末去哪玩?”
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我提议,游乐园。”
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那你们觉得呢?”


      三人齐声:“我们没意见。”
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那行,时间暂时定在6号,具体时间我们在微信谈。”


      孙少诚:“那我再加一个7号晚上,我家烤肉趴!”


      乔英子听到有吃的眼睛一亮说道:“好啊,好啊!我觉得行。


      书香雅院门外……


      方一凡:“你们到了,那我们就先走了!到家了再微信联络!”
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拜拜,路上小心!”


      孙少诚走到自己家门口说道:“拜拜,我先进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乔英子同众告别后回到自己家中………


      见到英子回家,正在看电视宋倩说道:“英子回来了,今天怎么这么晚?”
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回来了,校门外发生了一些事。”


      宋倩:“洗手,吃饭吧。”


      宋倩:“校门外出什么事了?”
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就是'有三个混混,在门外面骚扰一个我们隔壁班的女生,然我们扫完教室出门正好跟他们撞见了!”


      宋倩:“那三个混混没欺负你们吧?”
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没有,多亏了我们那个新同学孙少诚。”


      宋倩:“多亏了他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他太厉害了,冲上去把那女生救下来了不说,还把那三个混混教训了一顿!”


      宋倩:“那就好,你们没被欺负就好。”
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对了,妈。求您件事。”


      宋倩:“什么事?你说。”


      乔英子忐忑的说道:“国庆节,我们几个打算出去玩。”


      宋倩想了想说道:“行,但是一定要等作业完。一定要注意安全,必须早点回家。诶,对,了出去玩的具体时间确定没?”
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还没呢,谢谢妈。爱您!”


      宋倩:“难道我要是不答应,你就不爱我了。”


      乔英子:“哪能呢,最爱您了。您忙,我先回屋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宋倩:“噢,吃饱了没有?”


      “吃饱了,您就放心吧。”:乔英子边走边回答道。



中二少年写中二故事

新角色不会对所有CP产生威胁请放心食用

 温馨提示:本文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不胜荣幸,

文笔太差,不喜勿喷  另:个别人设可能与剧中不符,敬请谅解!

PS:本文可能不会完结(除非我不想写了),我所设想的框架是从高中、大学、婚后、一直到退休!

评论(6)
热度(4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MIA高级特工流氓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